七百个萌萌站起来

诚信肥宅_(:з」∠)_
不定期更新没营养日常碎碎念和一点脑洞

厦门 0801-02 ASF夏日祭 空条徐伦返图


空条徐伦:原PO

PHX:周防枭&山樱


徐徐的这套衣服真心太考验身材了 鞋子的设计更是对腿的要求太苛刻【是我太高估自己了 是在下输了

实在太感谢两位摄影把我拍得这么帅腿还这么长【【虽然还是心虚地稍微液了一下腰【【。 还因为我偷吃棒棒糖把绿色口红吃掉了导致个别几张嘴唇的颜色看起来像中毒了似的【土下座

出门之前我妈还问我cos的这个角色是不是吸血鬼 我想说我cos的这个小姐姐她家里专注打吸血鬼100年的好么 直到我趴在没有空调而且阳光充足的摄影区的地上身上自带圣光特效时 我真的开始怀疑自己cos的是不是屌爷了

最后一张才是正片【雾 我爹的外公骑着电动车载着我和我爹的本体去埃及看屌了【不 两天夏日祭遇到好多出JO的小伙伴和各种JO迷 简直嗨得飞起 每天晚上过了十二点还处在兴奋状态

评论 ( 1 )
热度 ( 6 )

© 七百个萌萌站起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