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百个萌萌站起来

诚信肥宅_(:з」∠)_
不定期更新没营养日常碎碎念和一点脑洞

梗来自酒席上听见大人说的一件小事

Just脑洞((
OOC有

石鬼面公司董事长迪奥派他精心栽培的总经理花京院隐瞒身份去接近传说中现任SPW公司董事长承太郎。

花京院很听话地在接到承太郎晚上会在白金酒吧的情报之后换上自己司机的衣服上去勾搭了。
跟承太郎聊了一晚上人生之后花京院把迪奥交给自己的【伟大使命】像樱桃核一样吐了。

愉快地和承太郎交了朋友之后的花京院某天正在前台晃悠,一个业务员进来了,帽子上写着SPW。
花京院一边rero着樱桃一边心情不错地跟业务员说【我知道你们那边的承太郎,空条承太郎】
业务员新来的,承太郎当时也新上任,业务员不认识承太郎,只知道【SPW是乔斯达家的】。
【哦,空条啊,我知道他,他已经被炒了,我们这边业务员都是需要业绩考察的】


当天晚上承太郎正在办公室加班,接到迪奥的电话。
【喂?JOJO!本DIO听乔鲁诺说你的新接班人承太郎卷款跑路了啊卧槽哈哈哈哈哈哈哈你怎么这么惨哈哈哈哈哈哈你上一任接班人乔瑟夫去了趟意大利认识了个名字听起来跟盘沙拉似的小哥就把魂留那儿了本DIO都可怜你哈哈哈哈哈你还是宣布破产来本DIO这边打工吧哈哈哈哈哈】
三秒后承太郎办公桌上的座机就遍体鳞伤地在空无一人的前台着陆了。

评论
热度 ( 16 )

© 七百个萌萌站起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