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百个萌萌站起来

诚信肥宅_(:з」∠)_
不定期更新没营养日常碎碎念和一点脑洞

我的同学是极品(1)

初中时期和一个除了会打球就没有任何长处的白痴黑皮是篮球社的首发队员 我们刚好也是同班同学
有次队里首发队员到那个白痴黑皮家办派对 因为玩得有点迟就在白痴黑皮家住下了
当时我和队队友们都睡在黑皮卧室的地板上 第二天我是被床的「咯吱咯吱」声吵醒了 我想起来昨天晚上除了黑皮 还有另一个比黑皮还白痴的黄毛队友也睡在床上 我当时吓得整个人都清醒了
因为「咯吱咯吱」声响了很久 两个人的声音也没有要停下来的意思 我只好尴尬地清了清嗓子让他们俩知道我和其他队友的存在
最后发现是那两个笨蛋一醒就开始打架 打架的原因是白痴黑皮还在睡梦中就把手放在白痴黄毛的胸上 不但很用力地捏了几下 还说了类似「好小」这样的梦话
像这种不尽人事的笨蛋活该在第二周的社团活动被罚跑30圈

-一位尽人事听天命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网友

评论 ( 3 )
热度 ( 10 )

© 七百个萌萌站起来 | Powered by LOFTER